Empty

阅读体1⃣9⃣

第十九章

        密室中的红衣女子正是险些带给霍雨浩和王冬灭顶之灾的火属性六环魂帝。如果她真的是表面看上去二十岁左右的年纪,那么,她的天赋就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惊才绝艳来形容了。

        二十岁的魂帝,这在斗罗大陆魂师出现后的整个历史上,都能名列前茅。甚至能够与史莱克学院的第一代史莱克七怪相比了。

        ......

        小桃倔强的道:“不,老师,我要修炼,我保证,以后不会了。我能感觉到,邪火的那份邪异与燥热已经完被压制住了。短时间内肯定不会再出问题。只是,究竟是什么力量,竟然能够压制的了我的凤凰邪火?”

        白衣老者沉思道:“那是一种十分极致的冰属性,至寒之力。其纯净程度远超你的凤凰邪火,有些像是上古冰龙的绝对寒冰吐息。这才面压制了凤凰邪火对你身体的影响。甚至比我们用过的任何方法都要好。”

        小桃疑惑的道:“可是,根本不可能有上古冰龙啊!更不会在咱们学院。难道是有什么人潜入了学院不成?”

        白衣老者摇了摇头,道:“我已经让人去查了。原本我以为会是那两名学员家里派来守护他们的人。但查过后却发现没有这种可能。那两名学员一个叫王冬,一个叫霍雨浩。霍雨浩是唐门的特招生,我问过贝贝,是他和唐雅在星斗大森林遇到并且带回来的,天赋一般,而且是个孤儿。肯定不会有强者跟随保护他。那个王冬倒是有很大的背景,但是,他的背景却并非是冰属性武魂擅长。至于学院里,我早就查过很多次,拥有冰属性武魂的学员、老师不少,但这种极致的冰属性武魂却从未得见。真是奇怪。”

        “哇哦w(゚Д゚)w,姐姐好厉害啊!”霍雨浩看到屏幕上对马小桃的介绍,二十岁的魂帝

        “o(* ̄︶ ̄*)o”,小桃笑了笑,摸摸雨浩的头说“雨浩以后肯定也会有很大成就的”

        “是这样吗?”雨浩有点不太自信,毕竟就目前来看,自己是队伍里修为最低的,是在想象不出自己会不会在二十岁的时候达到魂帝级别。

        “当然是了!”王冬看到雨浩这样不自信,立马跑到了雨浩面前,捧起了他的脸,让雨浩看着自己,然后他对雨浩说“你看看,你现在段段时间修为增长了多少?以及你那完美的灵眸武魂,可以操控全场,控制系的天才啊,而且啊!你看看你现在还能说你的武魂和魂环普通吗?”

        “就是说啊,小师弟,百万年魂环别人别说拥有了,就是听都没听说到呢”贝贝也来安慰雨浩

        “就是说啊,而且雨浩你还是双生武魂啊!”

        “就是就是,而且你还是魂导系的天才呢,老师认证的!”就连和菜头都站了出来

        “没错,雨浩你和菜头都是我最自豪的弟子”被提到的帆羽也对雨浩说着

        “看吧”王冬看着雨浩的眼睛说“你看看,双生武魂,百万年魂环,如果说这些都是被人带给你的,那么,魂导器呢?这可是你凭着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所以,你一点都不比别人差,没不要这么不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嗯...”大家的安慰让雨浩心里一暖,有点想哭,从小到大,他好像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安慰过,肯定过,这是第一次

        “再说了,还有本大爷在呢,我们两个人可是有武魂融合技的,互帮互助,哪里还会怕修炼跟不上”王冬一脸骄傲的说道他和雨浩拥有者武魂融合技。

        “嗯,谢谢你王冬,还有大家”雨浩开心的说道,同时看着王冬那漂亮的脸庞,脸上略微有点红,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这就对了嘛,小雨浩,你可是哥选中的人,拿出自信来,有哥在,没什么好担心的,你看,哥在关键时候可是很靠得住的”天梦也跑到雨浩面前对他说道

        “天梦哥”

        “雨浩,别听这个大虫子说的话,他可靠?天天睡觉”冰帝还是回了天梦一句

        “冰冰~我还是很可靠的~”天梦听到冰帝这么说,立马跑去围着冰帝转

        “哼!雨浩,以后有事儿先来问我,省的这个家伙没用”冰帝对雨浩说道

        “好的ヽ( ̄▽ ̄)و”

        “这群孩子的关系可真好啊”一直在边上看的这群老师在一边谈论着

        “是啊,不过说真的,一开始真的没想到我们史莱克会出现这么一个天才,武魂系魂导系双核心弟子”

        “是啊,关键这孩子还如此的努力”

        “这真是我们的史莱克的幸运啊”

        小桃俏脸一红,“我才不要嫁人,更不要为了武魂而嫁给一个不喜欢的人。”

        白衣老者叹息道:“问题是,邪火上来压不住啊!”

        小桃哼了一声,道:“我会压住的,我就是不嫁人。”

        白衣老者怒道:“马小桃,你再任性我就不认你这个弟子了。”

        马小桃一看白衣老者发怒了,顿时老实了许多,委委屈屈的道:“可是,老师,我……”

        白衣老者摸摸她的头,“傻丫头,感情是可以培养的,生命却只有一次。更何况你是这么的优秀。无论如何,老师都会给你找一个好的归宿。”

        ......

        “霍雨浩,没想到你烤鱼的水平这么高。这样好了,以后每天晚上我请你吃完饭,你请我吃烤鱼,怎么样?”王冬回味着烤鱼的浓香鲜美,一脸兴奋的说道。

        霍雨浩失笑道:“你总不能每天晚上都吃烤鱼吧?再好吃的东西吃得多了也会腻的。”

        王冬道:“没事,我不在乎。先吃过瘾了再说。就这么定了,明天晚上我要吃四条,两条真不过瘾啊!而且,你看今天还有那么多排队的人,我觉得,你应该再多加一些。反正也耗费不了太长时间。不然的话,还没等你卖,就都被内部消化了。”

        ......

        “姐姐,你的武魂...”

        “没事,放心好了”

        “唉,小桃这个武魂,唯一的缺陷就是这个了,要是有办法解决,那小桃一定可以有更大的进步”

        “是啊,但是这不是这么好解决的,不过现在不是有希望了吗?希望这个屏幕上可以有解决方法”

        “希望如此吧”

        {中间徐三石和江楠楠的事儿,大伙不知道缘由就都选择不提了}

        “哟~王冬,你这是缠上雨浩了?”萧萧一脸坏笑地看着雨浩

        “我...我哪有啊!!!”王冬脸立马就红了“我只是喜欢上雨浩做的烤鱼而已!”

        “好好好”

        ......

        如果说这三个月来,新生一班变化最大的学员是谁,那么,毫无疑问就是霍雨浩了。

        刚入学的时候,他的魂力不过是十一级而已,更是刚刚拥有魂环不久,自身能力绝对是学院倒数第一,毫无悬念。

        但是,三个月后的今天,霍雨浩却完变了样子,而且,自从当上了新生一班的班长之后,这个位置从未有人跟他争夺过。

        不是因为霍雨浩自身实力惊人,没有人能赢他,而是因为他那份精神让所有新生一班的学员们都发自内心的敬佩。这也是为什么新生一班在周漪这么严厉的执教下却依旧能够剩余三分之二学员的重要原因。

        霍雨浩真的是太刻苦了,几乎所有给新生一班上过课的老师都知道新生一班有这么一名学员存在。无论是什么时候上课,上午还是下午,无论是什么课程,总有一双眼睛始终注视在老师身上,聚精会神的聆听着老师们的讲解。

        “哈哈哈,徐三石你自己最后还是爱上了雨浩的烤鱼”

        “贝贝,你少来,我们几个中有谁不喜欢雨浩的烤鱼”

        “这倒是,雨浩的烤鱼是真的美味啊”

        “不行,越说越想吃”

        “各位师兄师姐,等出去后,我给大家烤鱼吃吧”雨浩看着几位师兄师姐特别想吃,就说出去后给他们做一顿烤鱼大餐

        “说好了,出去就做烤鱼”

        ......

        霍雨浩做到了,所以,他有收获。不错,两枚玄水丹加一枚升魂丹,是他在这短短三个月时间内修为大幅度提升的重要因素。但他提升的却不只是魂力,而是方位的。无论是知识还是各种技能,三个月后的今天,他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原本比王冬略矮一些的他,现在身高已经和王冬差不多了,身体也明显结实了许多,没有夸张的肌肉,但如果露出上身,就能看到,他的身材十分匀称,每一块肌肉似乎都蕴含着充足的爆发力。

        更为重要的是,霍雨浩的体质在这三个月时间里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这种变化是由内而外的,而且绝不简单的是因为两枚玄水丹的改变。

        在对玄天功有了特殊的明悟之后,霍雨浩将这种领悟告诉了唐雅和贝贝,但唐雅和贝贝尝试之后却都无法像他那样产生滋润经脉的力量。

        霍雨浩之所以每天深夜加练体能,就是因为只有在体能与魂力部枯竭之后,玄天功的这种滋润效果才会随之出现。每一次潜移默化的滋润,都会令他的经脉有些许扩张,而这种感觉,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变得越来越微弱了。而他的修炼速度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

        “我靠,雨浩你也太刻苦了吧!”徐三石惊讶道,虽然他知道雨浩一直很努力,但没想到这么努力

        “三师兄,没办法,我基础不好,只能这样子慢慢赶上大家了”雨浩有点不好意思道

        “雨浩,你下次去加练,带上我,本大爷和你一起去,可不能因为偷懒而被你超过了,本大爷可是要罩着你的,可不能比你差”

        “好啊,到时候我们一起”

        “这孩子,太努力了,周漪老师,你有一个好学生啊”

        “是啊,我也没想到,自己班里会有这么努力刻苦的学生啊”周漪看着屏幕,想到了最开始见到雨浩的时候,他还是一个瘦弱的小孩,现在的他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了

        ......

        周漪道:“新生考核结束之后,就要因材施教了。把你们未来修炼的方向写下来,稍候交给我。”

        她所指的修炼方向就是例如:强攻、防御、控制、辅助这些魂师的分类。刚开始这三个月的教学大家都可以在一起,但开始真正一年级的学习后,却要有所区分了,毕竟不同类别的魂师的修炼倾向性差别很大。

        霍雨浩回到座位,最后一个开始写自己的目标,他写的当然是控制系战魂师,下面签好了自己的名字。但他却没有注意到,身边的王冬瞥了一眼他所写的内容后,才开始写了自己的倾向。

        ......

        周漪向他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坐下,“下面开始分组。第一组,霍雨浩、王冬、萧萧。”

        霍雨浩和王冬几乎是同时站起身,本来他们也打算是一组的,但听到周漪亲口将他们分在一起,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惊喜之色。

        和他们一同起身的,还有一名坐在前排的女学员。这名女学员身材不高,看上去十分娇小,和之前的宋青寒一样,她在一班学员里也并不是特别出众,似乎各种能力都是中游左右。

        小姑娘长得不算特别美,但却清清秀秀的,十分耐看。脸上还带着几分羞涩,扭头看向后面,不过,她的目光直接忽略了霍雨浩,落在了越发俊美的王冬身上。脸上一红,回身低下了头。

        “哟~王冬,你在班长填好之后才填的目标啊,难怪啊”萧萧笑着看着王冬,想到了当时他们三个因为都写了控制系而被周老师叫到了办公室

        “哼,你还说我,倒是你,是不是被本大爷的美貌给迷住了,还脸红了呢~”

        “我...你这张脸,谁第一眼看到不脸红一下?”

        “这倒是,我就是这么天生丽质啊”

        “啊啊啊,班长快管管他,让他别这么自恋”

        “好了好了,我们接着看吧”


第十九章结束
滴~突然冒出的一章,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再看(>﹏<)

写的不好,希望各位看的开心,顺便问问可以求个评论吗🥺

评论(16)

热度(5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